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8被网友换了奔驰宝马标,毫不违和

2021年08月05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看到上图,是不是觉得毫无违和感,似乎这就是凯迪拉克推出的新产品,豪华、沉稳,一股气势凌人的傲娇劲儿。

实际上,不是的,不信,看下图,你的心有没有在风中凌乱的感觉?

这到底是啥车呢?换标各路豪车标志都行,把气场拿捏的死死的!其实从标题里大家也看出来了,这是全新传祺GS8,被网友拿来P图换标,竟然成了一款百搭车标的网红车,真的难能可贵,从中可以看出中国品牌的巨大进步,感受到广汽传祺厚积薄发的向上之势已经箭在弦上,难以阻挡。

全新传祺GS8是基于 GPMA 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平台、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最先进技术打造的第二代传祺 GS8。外观上第二代传祺 GS8采用是基于"科技工业美学"的概念和观察汽车工业百年发展、科技变换,构建出的一种全新设计语言"星钻菱影",它突出数字化的科技和工业发展的沉淀。

第二代传祺 GS8的前脸气势十足,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开合式设计,搭配六边形的设计元素,成为整车的点睛之笔,据说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量子推进器,官方为其命名为"征服之眼"。格栅部分第二代GS8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展威翼"和"龙鳞翼",大面积的格栅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简单,但是复杂的曲面有给人的感觉又是饱满富有张力。车尾部分,六边形、菱形等几何元素构造成水晶质感极强的红钻尾灯,和前大灯做出了呼应。

尺寸方面,第二代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则为2920mm,轴距增大120mm,车身宽度增加40mm,要知道这样的尺寸比全新丰田汉兰达还有大,想必其内部空间表现,必定也不会差。

由于第二代传祺 GS8配置和内饰部分,官方暂未公布,我们直接来看动力,第二代传祺GS8采用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不同的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全新的钜浪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00Nm,混动版则是第二代传祺 GS8大亮点,其搭载了广汽传祺自主研发2.0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23%配合丰田THS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综合油耗为5L多点,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

对于第二代传祺 GS8这款车网友们的评价还是不错的,AM车镜粗略地整理了一下网友的评价,以供参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木的人比人好J:"能看出设计的理念是挺独到的,目前还没有看到实车造型,不过看侧面实车那张,体型是不错的,轮廓也挺有运动感,很不错了,什么时候上市,我得去店里看看。"

孟庆斌南广q:"这车是真大,国产车从之前的以大为主以配置赢天下,到现在开始注重一些细节一些精神上的享受了,这也是一种进步。"

松萍松萍"原来国产车呆、硬、刻板的印象真的不存在了,国产现在挺不错了,这次的GS8外观又挺耐看,如果是个红色的应该就是炸街车了"

Gongganghu:"要想真正造一台国人喜欢的车,就要懂中国人。之前看过一个老哥开着GS8环游中国,就很激动,GS8一直在空间、动力上有着不错的设计,很喜欢。"

不一定淡定:"这个外形如果搭配个硬派越野的底盘,我想坦克都会紧张…这种硬朗的线条配合一些时尚,更适合商务硬派风格…"

任晓星5L:"传祺终于要想明白了!知耻而后勇不丢人!产品搞好服务搞好!市场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如果丰田混动加持,主卖车型价位不超过18万,应该不错!如果超过20万肯定完蛋!"

AM车镜总结:

自2016年10月第一代传祺GS8问世,其凭借着光影雕塑2.0理念,以及可靠的品质口碑,成功顶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让外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巨大进步,感受到广汽传祺厚积薄发的向上之势,截至目前,传祺GS8已经累销超过20万辆。

第二代传祺GS8尚未上市,内饰和配置部分还未公布,其在市场的关注度就居高不下,但是在当下,中型SUV市场竞争越来越大,第二代传祺GS8想再现上一代的销量,其面临的挑战还是不小的,但机遇和挑战并存,就是看其最终的售价了,最终第二代传祺GS8市场表现如何,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