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陆巡日本上市,起售价才30万?

2021年08月0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8月2日,全新一代丰田陆巡LC300在日本本土正式开售了。不过由于日本疫情缘故,目前的LC300在日本均为订单式销售,至今已经收到了超过2万份订单,提车日期甚至排到了两年以后!

此外,为了防止车贩子炒作,或者把车辆恶意走私到海外市场销售,丰田还联合经销商与消费者签订了一个附加协议,协议规定全新陆巡在上牌后的1年内不得转手过户,否则将会失去再次购买丰田车的权利。

全新一代陆巡在日本本土提供了3.5T V6汽油,以及3.3T V6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提供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GX、AX、VX、ZX和GR SPORT。

左:GX版 / 右:GR SPORT版

其中GX是最低配的入门版,最贵的则是GR SPORT。价格方面,日本国内的含税价格510万日元至7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27万元至43.24万元。

而3.3T柴油版则仅在次顶配ZX、以及顶配的GR Sport车型上提供。售价分别为760万日元,以及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02以及47.38万元。换句话说,你只要花30万出头,就能在日本买一辆搭载最新3.5T V6+10AT动力总成的LC300,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诱人了!

或许很多同学对于LC300在日本的售价没有概念,这里不妨以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ES300h举个例子,这款车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48万元,比陆巡LC300在日本的起售价还贵了5万块!考虑到ES300h在中国的起售价为37.4万元,按照日本的差价来算,同样进口到国内的全新一代陆巡,起步价也应该控制在35万元以内。

不过,这样的价格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显然是不现实的,未来陆巡LC300引入国内后,如果能继续保持前代平行进口车型50万左右的起步价,对于广大车迷和潜在车主来说已经是普天同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