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新车将搭载蓝鲸动力发动机

2021年08月05日 11:02: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长安UNI系列的两款SUV车型(UNI-T和UNI-K)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运动的外观、智能科技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迅速在市场上赢得认可。在长安UNI系列SUV火爆的同时大家就不禁感叹UNI系列为什么没有轿车呢!长安汽车在得到广大消费者呼声,研发了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近日,AM车镜从相关渠道获悉了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的谍照图,从车身的整体形态和造型设计上来看,该车将和SUV车型同样的风格,以时尚运动为主题。

尽管新车伪装得相当严实,但依旧可以看得出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与UNI-T、UNI-K两款车型设计语言极为相似,前脸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狭长锐利尤为吸睛,辨识度极高。

新车的侧面看去,除了溜背设计外,C柱的Fastback设计,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了运动的氛围,另外,新车的车头整体下压,呈现出低趴姿态,这也是新车运动元素的一种体现。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会达到4700mm左右,这一车身长度想必内部空间表现也不会差。由于新车到处充满了运动元素的设计,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新车上市以后大概率将会对标思域等高性能家轿。

新车尾部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UNI-K的尾灯相差不大,都是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不仅如此,新车的尾部层次分明,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为整车的运动效果进一步加分。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这样会加大新车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但是也不排除新车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因为本身新车的设计就偏运动元素,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新车动力性能表现将会十分的不错。

AM车镜总结:

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上市以后对标的将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运动轿车,领克03和本田思域等紧凑型轿车,UNI系列首款轿车想要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位,时尚的外观、智能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性价比这些是缺一不可。那么UNI首款轿车的表现到底会怎么样呢?相信新车的更多信息不久之后会陆续曝光,我们也会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