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蔚来“人类高质量”社交圈:入会门槛1000万!

2021年08月0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据媒体报道,蔚来有个神秘的高端社区EP Club,车主想要加入高端社区EP Club的基础条件是1000万元。

在蔚来的官方定义中,EP Club是蔚来的官方用户俱乐部,也是NIO品牌内最高端的用户俱乐部。

那么,这样一个“人类高质量”社交圈,具体需要怎样才能入会呢?

入会规则:门槛1000万

根据蔚来公布的2021年度EP Club入会规则显示,想要进入俱乐部,除了花1000多万元购买EP9成为十年会员外,2021年度EP club成员包含年度会员及体验会员。其中,年度会员是每年蔚来值排名的前百余位用户,季度体验会员则由每个季度蔚来值增长最快的前10位用户构成。

谁进入了“高端社区”?

按照蔚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度EP Club新进会员108人,在会员总数中占比超六成。和2020年相比,女性成员增加了16人,共26位,目前男女性别比例为5.8:1。蔚来还表示,2021年度会员共拥有397辆蔚来汽车,其中ES8共有216辆。人均推荐购车25辆,推荐购车最多的达95辆。

如果按照人均卖车为25辆,平均40万元的价格来计算,人均销售额就突破了1000万元。这个所谓的高端社区EP Club为蔚来带来了超过20亿的收入。

车主:没那么夸张!

“很多人都夸大了EP Club,这的确是个江湖,但并不是所谓的非富即贵。”一位蔚来车主表示自己对该俱乐部的看法。该名车主表示:很多普通的社区也有诸如企业家、富二代等高净值车主。

“EP Club对于一些车主来说也没什么用,因为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对于我来说,我所在的圈子就已经够用了。”该车主表示,蔚来的车主普遍属于高收入阶层,也拥有一些社会资源,大家会从中寻求互相的帮助和支持。

该名车主的说法也得到了其他一些受访车主的认同。

此前,蔚来总裁秦力洪也曾透露,蔚来的开票价格已经超过了40万,进入了豪华品牌的行列。

对于蔚来汽车的EP Club高端俱乐部,大家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