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玛奇朵、新款哈弗H9领衔,8月上市的重磅国产SUV前瞻

2021年08月05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中国,不少消费者都对SUV车型情有独钟。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众多自主品牌投入巨资,进行SUV车型的研发和加快SUV车型的推新速度。那么,在2021年8月份,我们又将迎来哪些重磅国产SUV的上市呢?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

新款哈弗H9

上市时间:8月内

作为哈弗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哈弗H9目前已达成10万辆下线的里程碑,可以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哈弗H9的最新款车型已正式亮相,据悉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

与现款相比,新款哈弗H9调整了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粗壮的直瀑式格栅彰显霸气之余又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至于内饰,原先在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换到了中控屏下方,并且与中控屏一起被粗壮的装饰条包裹,看上去更加精致。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哈弗H9的轴距为2800mm,长度增加至5077mm。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跟现款一样,都是165kW(224马力)。

WEY玛奇朵

上市时间:8月27日

玛奇朵是长城WEY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WEY摩卡十分相似,只不过WEY玛奇朵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为2710mm和4520mm,定位比摩卡更低一些。据悉,玛奇朵将会于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部分,玛奇朵将会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马力),预计系统会给消费者带来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至于售价,预计会比WEY摩卡低不少。

全新长安CS55PLUS

上市时间:8月内

长安CS75 PLUS一样,长安CS55PLUS也是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只不过尺寸略小一些。据悉,长安CS55PLUS的全新一代车型(第二代)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而且会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

从设计上看,全新长安CS55PLUS采用了比现款更精致的前脸设计,同时还调整了内饰造型,显著提升了车内外的时尚感。此前消息显示,全新长安CS55PLUS的轴距达2656mm,比现款多出6mm。至于动力,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由180马力提升到了188马力。

奇瑞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8月内

在瑞虎8鲲鹏版上市之后,奇瑞还计划向市场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它就是瑞虎7 PLUS。据悉,该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很显然,瑞虎7 PLUS的到来,将会进一步丰富瑞虎7系列,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可以看到,瑞虎7 PLUS跟瑞虎7一样,也采用了大尺寸中网设计,但是整体造型和内部细节均有明显不同,其中瑞虎7 PLUS的中网看起来更为硬朗一些。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同时还将搭载1.6T发动机+7DCT动力总成。

长安欧尚X5青春版

上市时间:8月2日

8月2日,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是新增了5种不同风格的涂装,满足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过,长安欧尚X5青春版限量996台,售价为9.09万元。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搭载1.6L+CVT动力总成,综合油耗达6.3L/100km。至于配置,该车配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头灯等,配置较为丰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新款吉利缤越

上市时间:8月内

日前,买车君获悉,新款吉利缤越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越调整了前脸设计,采用撞色设计的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另外,新款缤越依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且配有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

新款缤越的内饰造型并没有大幅调整,不过据悉会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72色律动氛围灯,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至于动力,新款缤越将会搭载1.4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和130kW。另外,新车还会增加赛道模式,给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奇瑞瑞虎5x超级英雄版

上市时间:8月内

买车君获悉,除了瑞虎7 PLUS,奇瑞还可能在8月份推出瑞虎5x超级英雄版车型。可以看到,瑞虎5x超级英雄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且整体配色显得十分运动。据悉,瑞虎5x超级英雄版将会标配雄狮智云Lion系统,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动力部分,瑞虎5x超级英雄版将会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可以看到,在8月份,我们将迎来WEY玛奇朵、全新长安CS55PLUS、新款吉利缤越等重磅SUV车型的上市。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钟爱的车型呢?如果有的话,可以提前做好购车准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