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E-GMP平台打造 有望于年内亮相 捷尼赛思GV60尾部无伪装谍照

2021年08月05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张捷尼赛思GV60车身尾部的无伪装谍照。从中可以清晰地看出新车尾部大部分细节。据了解,捷尼赛思GV60基于E-GMP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车尾采用了捷尼塞思家族经典式的分体式灯组,整个尾部采用大溜背的造型设计。在后窗末端还配备了一个扰流板。后包围层次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增加了尾部的立体感,后翼板宽体的设计,带来极为厚重的视觉效果。从此前曝出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盾型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加上两侧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辨识度很高。平整的侧面加上车门下方内凹式的收腰设计,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静态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77kW·h的电池,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配置车型。参考IONIQ 5的动力配置,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8kW,最大续航为482km,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39kW。捷尼赛思GV60将支持800V快充技术,10%-80%充电只需18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