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官图发布 配专属绿色车漆 碳纤维套件拉满

2021年08月05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取到一组领克05+的车型官图。参考官图来看,领克05+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绿色车漆,并配有运动外观套件。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26-28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5+基于领克05打造,包括前大灯、前格栅等处造型都没有明显差异。但是,新车增加了一套外观运动套件,针对中网、外后视镜外壳等细节进行熏黑处理,并加入碳纤维前唇、尾翼的配件,更加凶悍、暴躁。

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领克05流畅、动感的轿跑车身线条,但领克05+采用了更大尺寸密幅式轮圈和绿色制动卡钳。同时,新车和领克03+一样,在后窗处加入了“+”标识,以突出身份。

尾部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差异是加入了固定式碳纤维扰流板,底部扩散器同样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配合双边四出排气,战斗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