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打得过奥德赛吗 北京现代首款MPV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5日 13: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5日,北京现代发布了首款MPV库斯途的官方图片。新车有望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上市后,库斯途将与别克GL8、广汽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 Custo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前脸融合了感性运动与参数化设计元素,钻石切割风格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阵列式的亮黑色装饰,并将两侧的LED大灯包裹在其中,6个单独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中网的上沿、雾灯的两侧以及下进气口的下沿,这三处位置的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达到3055mm。与别克GL8相比处于劣势,但是与广汽本田奥德赛相比还是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时尚跨界的风格,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装饰,贯穿式C字型尾灯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对比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北京现代库斯途 4950 1850 1734 3055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5238 1878 1789 3088
别克GL8 ES陆尊 5219 1878 1805 3088
广汽本田奥德赛 4847 1820 1702 2900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北京现代库斯途将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马力)和173kW(23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的传动系统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家用MPV细分市场的增长让很多车企都看到了机会,于是开始纷纷在这一领域布局产品,仅今年就有北京现代库斯途、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广汽丰田赛那三款重磅新车加入。对于很多二胎甚至三胎家庭来说,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