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外观更加年轻化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曝光

2021年08月05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长安UNI系列的两款SUV车型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智能科技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得到大家的认可,因此,长安汽车研发了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疑似延用了现款UNI家族的鲨鱼鼻前脸形态,两侧狭长上扬的大灯组尤为吸睛,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预计能够给车辆前脸带来更协调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式车身,除了溜背式设计外,车身还呈现出低趴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车辆的运动感。由于新车到处充满了运动元素的设计,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新车上市以后大概率将会对标思域等高性能家轿。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层次分明,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姿态,为整车的运动效果进一步加分。

动力方面,大概率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作为运动车型,相信会表现不俗。

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上市以后想要在这一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位,时尚的外观、智能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性价比这些是缺一不可。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也会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