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有RS套件的奥迪A3、奥迪Q3,你还不心动吗

2021年08月05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汽车市场的瞬息万变如同人们生活节奏的快速变化,车企需要把握市场脉搏,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把产品价值落在实处。汽车市场年轻化势不可挡,把目标锁定在年轻消费群体绝对是明智之选。奥迪深谙国内用户需求,于8月3日在线上举办了一汽-大众奥迪未来引力场暨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旨在吸引新生代共创潮流文化。此外,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奥迪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也正式开启预售。

共创新生代未来引力场

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未来引力场突出的主题是新生代共创,不同于传统的单向设计,和粉丝一同打造豪华汽车产品和领先文化潮流,这是一汽-大众奥迪推出的全新模式。新生代用户各有性格特点,且有自己的文化坚持,他们可以通过一汽-大众奥迪打造的互动、共创平台实现自己的独特追求。

一汽-大众奥迪以文化和兴趣为载体,旨在与新生代用户深度沟通,将用户诉求落到实处。奥迪个性化方案提供了超10万种的个性搭配,真正做到“千车千面”,同时还能确保用户个性定制的车辆在6-8周完成交付。由此看来,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做出尝试。

打造新生代燃速车型

从出生即不凡的奥迪A3L到富有运动气息的奥迪A3 Sportback,从奥迪Q3到更优雅的奥迪Q3轿跑,都是一汽-大众奥迪对用户诉求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市场的深耕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懂得如何与用户相处,如何恰当地发挥产品价值。在此次粉丝盛典上开启预售的奥迪A3RS套件燃速型和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是一汽-大众奥迪追求性能感、高级感和限定感打造的特别型产品。

RS系列是奥迪家族中最高性能产品,采用了奥迪比较顶尖的技术。基于空气动力学打造的外观套件广受好评,高贵气质在外观上也有所体现。此次粉丝盛典上RS套件燃速型就继承了RS系列的运动基因,车身细节上采用奥迪R8专属凯莫拉灰配色,搭配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画龙点睛。新车还采用了泰坦灰中国专属套件和专属燃速LOGO,从车价上看,四款车拥有超高性价比。

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上,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长宽高分别为4351/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奥迪A3L Limousine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长宽高分别为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

奥迪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身尺寸上,奥迪Q3 40TFSI RS套件燃速型长宽高分别为4481/1848/1616mm,奥迪Q3轿跑40TFSI RS套件燃速型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二者轴距同为2680mm。

总结

一汽-大众奥迪对新生代用户的重视有目共睹,不仅在个性豪华座驾的打造上不遗余力,在年轻人追求品质和个性方面也给予来充分的价值认可,年轻消费者自然能与企业产生共鸣。有理由相信刚刚开启预售的奥迪A3RS套件燃速型、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定能俘获更多年轻人的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