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法拉利296 GTB敞篷版曝光谍照,最快年内发布

2021年08月05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一组法拉利296GTB谍照被曝光。据悉,新车或将被命名为法拉利296 GTS Spider,作为法拉利296 GTB 的敞篷版车型而打造,预计最快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法拉利296 GTB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部分,前大灯类似于SF90车型,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不会缺席。贯穿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将会集成细密的黑色蜂窝中网,引擎盖两侧向上凸起,同时配备双五幅式轮圈,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造型狭长的尾灯组和后包围处造型夸张的扩散器提高新车的战斗属性。

内饰方面,搭载了曲面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上面的按键全部换成触控式,中控台将驾驶室包围。

动力方面,搭载296 GTB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610kW,峰值扭矩740N·m,零百加速可达2.9秒,最高时速为330km/h,最大纯电续航里程25k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