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Q2L亮相 100000种定制方案 奥迪推全新共创平台

2021年08月05日 13:21: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举办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构建跨界协作、多维互动、价值共创的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共创平台,“未来引力场”。同时,新款奥迪Q2L奥迪A3 RS套件燃速型、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也正式亮相。

什么是“未来引力场”?

简单来说它就是奥迪针对部分车型推出的个性化定制平台,像保时捷Heritage Design 、宾利Mulliner的概念类似。而未来引力场定制服务将提供超过10万种个性搭配,且定制车辆确保6-8周完成交付。据悉,全国570家授权经销店均可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

新款奥迪Q2L

在公布共创平台的同时,新款奥迪Q2L也同期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仅在细节有所调整。具体来看,新车换装全新进气格栅造型,从原本的横向布局改为纵置。且针对前/后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动。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基于新款Q2L的可定制化版。“酷盖”是英文“cool guy”的谐音,是全新奥迪Q2L可定制化C-Blade的中文名。基于此,全新奥迪Q2L的C柱Blade正式命名为“酷盖”。且官方为新款Q2L提供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满足新生代用户个性化用车需求。

RS套件燃速型!

在此次发布会上,奥迪还同时展出了A3和Q3的新增细分车型,并定名为RS套件燃速型。同时,新车也已经开启预售,并上线了12辆早鸟抢先版。

而RS套件燃速型最鲜明的三大核心亮点:

一、燃速颜色,采用奥迪R8专属凯莫拉灰配色;

二、燃速轮辋,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融合犀利的RS设计语言;

三、燃速套件,泰坦灰中国专属套件,专属燃速LOGO。

在此次粉丝盛典中,除了公布了全新定制化平台外,也同时带来了官改车型。这些举动也再一次强化了奥迪除了豪华品牌属性之外,更“年轻”、“潮流”的属性。而相比于同是一线豪华品牌的竞品而言,也更多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个性定制。在如今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导的今天,此次布局也算是切实瞄准潜在用户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