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车!试驾上汽名爵MG6 PRO

2021年08月05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主品牌中,谁最懂年轻消费者?上汽名爵算是其中之一。2017年,第二代名爵MG6正式上市。在同级竞品还以家用为卖点时,拥有轿跑车身的名爵MG6便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确定产品方向后,上汽名爵在名爵MG6的基础上推出 XPOWER版与名爵MG5等车型一同竞争紧凑型轿车市场。

近日,上汽名爵再推新品——名爵MG6 PRO。PRO代表着职业与专业,也预示着名爵MG6 PRO将成为更专业的运动轿车。消费者肯定好奇,相比名爵MG6,新车将带来哪些改变,又是否会成为同级最强小钢炮?一次深度试驾是寻求答案最好的方式。

SUPERSPORT模式魅力何在?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与世界十佳变速箱曾用在多款产品中,想必大家对其并不陌生。而名爵MG6 PRO作为新生产品,首次公开道路试驾将带来哪些惊喜,又是否能让我对它刮目相看?

让我眼前一亮的设计:

内在仍是熟悉的样子:

空间未变,满足家用没问题:

写在最后:标榜运动的车型靠什么打动消费者?靠的是良好的驾控体验与别具一格的设计。以上述两点来作为衡量标准,名爵MG6 PRO会是合格的选手吗?当然是。换装7速湿式变速箱后,名爵MG6 PRO拥有越级降挡的能力,动力系统升级后的直观改变是驾控体验更具乐趣。设计层面,基于赛道运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名爵MG6 PRO呈现出激进且极富性格的容貌,相信未来会有许多消费者为它坚守运动的执着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