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就得够硬?探店大通D90 Pro

2021年08月05日 13:58:07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万左右的硬派越野车可选的车型并不算多,相比于一抓一大把的城市SUV来说绝对是稀罕物品,本篇我们拍到了新款大通D90 Pro,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款D90 Pro有哪些升级呢?老规矩,详细体验翻看我们的视频,图文我们捡重点说。

方正刚硬 典型的硬派范儿

新款上汽大通D90 Pro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朗阳刚的风格,这也是硬派越野车惯用的设计思路,这类车型跟城市SUV相对圆润的设计完全不一样,我想这也是很多人钟情硬派越野车最大的原因之一。中网、大灯还是侧面线条、轮眉都是相对粗犷的样式,在外观层面,D90 Pro拥有亮面镀铬饰条和黑化饰条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结合价位来看,大通D90 Pro的三围相比哈弗H9等车型来说要大一号。

新款上汽大通D90 Pro提供了专属越野套件,包括涉水喉、底部越野护板、越野轮眉、沙石挡等,简单的选装就可以让整车的越野感更强,也能更好地抓住年轻人的心,也使得这款车型后期的可玩性更好了。

升级车机系统 硬汉也玩起了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D90 Pro拥有全黑色、黑棕色以及黑红色三种配色方案,其中黑红色配色在副驾驶前方的饰板、座椅等位置使用了Alcantara面料,手感相当到位。

虽说大家对于硬派越野车需求最大的还是一些关于穿越、关于越野的硬件配备,但是一些科技化、时尚化的功能在现在看来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车主买了这类车型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在城市内或者城市之间穿梭。新款D90 Pro搭载蜘蛛智联2.0车联网系统,融入了车载微信、One ID等多元化智能功能,当然您也可以用语音识别功能来控制车机,操作空调、微信等功能。其他的像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功能也有搭载。

在辅助驾驶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1款也是达到了L2级,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也有配备。此外,透明底盘系统的搭载这是个不错的配置,尤其是对于这类尺寸很大的硬派越野车来说,拥有了540°超广角环视能力(180°透明底盘 +360°全景影像),在中控屏就能实时了解车舱外的路况。

汽油柴油、两驱四驱可选范围广

动力方面也是D90 Pro的一大优势了,这款车型拥有汽油版和燃油版两种,很显然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讲,这是个非常不错的事情,汽油车适应性好,柴油版则扭矩有优势,所以就看您的玩家级别啦。首先2.0T柴油发动机有两种规格,分为单涡轮版本和双涡轮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500牛·米,看得出来,柴油版的扭矩是优势,另外,最重要的点在于柴油版也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使得这款车型在国内城市二手车流通领域基本没有限制。

汽油版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驾驶模式层面,D90 Pro拥有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前桥差速锁,硬件配备很到位。

相对亲民的售价、具有优势的尺寸设置、丰富的动力选择还有升级的车机系统以及可选的越野套装都让新款大通D90 Pro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如果20万左右的预算,您想购买硬派越野车的话,那么D90 Pro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