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终于来了,首台车湖北下线,首搭3.0T+9AT最大扭矩500牛米

2021年08月05日 14:24:06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坦克这个越野品牌,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越野品牌甚至是SUV品牌,坦克自品牌推出后,就取得了超前的关注度,尤其是坦克300在市场上更是一车难求,还一度因为订单火爆官方还暂停接单。

在本年度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坦克展台更是亮相了诸多新车,除了坦克300以及改装版本车型外,还有两款车亮相,那就是坦克700和坦克800,另外坦克600也出现在坦克品牌的规划之中。而如今坦克600有了进一步消息。

日前,笔者通过坦克官方渠道了解到,坦克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坦克600在7月29日(今日)于长城汽车的湖北荆门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也将会推出越野版本以及城市版本。

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坦克旗下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坦克600,将于8月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并会在本年度的第四季度迎来正式上市。坦克600的下线也预示着坦克正式开启豪华商务越野时代。

关于坦克600这款车,目前网络上流出最多的也就是坦克官方发布的这款新车手绘图,关于实车的相关图片甚至信息,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根据之前流出的新车手绘图来看,坦克600这款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隆起的引擎筋线、大尺寸轮毂以及两侧个性灯组造型,让其看起来视觉冲击感极强,也更有运动范儿。

在动力方面,坦克600将搭载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3.0T涡轮增压发动力,这款发动机是来自目前国内最先进、国际领先地位的3.0T动力平台,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60kW(354PS),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

在得到48V BSG电机加持后,长城汽车6Z30 3.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5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中国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3.0T+9AT的动力组合也是首次在长城汽车产品上。

另外,坦克600依旧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还搭配了TOD分时四驱系统,得益于坦克平台,也让坦克600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目前坦克品牌旗下拥有坦克300这款热销车,还先后布局了坦克600、坦克700和坦克800等多款车型。对于坦克600这款车,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