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正式贯通

2021年08月05日 14:37:06
分享到: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称,自西宁出发,长达2229km的“西北大环线”超充线路已正式贯通,这其中包括8座超级充电站以及3座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站点间隔距离约为200km。

汽车之家

“西北大环线”途径青海、甘肃两省,充电线路可覆盖月牙泉、翡翠湖、青海湖、七彩丹霞等多处值得我们驻足观赏的美景。该线路中,大多超充站均采用特斯拉V2充电桩,位于西宁的超充站更是配备了特斯拉最新的V3充电桩。在该线路的11个充电站点中,相隔最远的充电站也不过276km,能满足大部分特斯拉用户的补能需求。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有多条备受欢迎的自驾充电线路,比如此前开通的318国道川藏段、西起霍尔果斯东至舟山的大贯通、云贵川渝线路等等。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超充网络将在全球逐步对其它品牌纯电动车开放,如果真是如此,那更多纯电动车用户们也都可以撇掉顾虑,加入到长途自驾的行列中了。你对特斯拉的超充线路感兴趣吗?你会开着特斯拉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