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黄蜂”变“电黄蜂”,雪佛兰科迈罗将由纯电四门轿车取代

2021年08月0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根据美国通用汽车对于未来车型的规划,雪佛兰科迈罗将会被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四门轿车所取代。据悉,现款的科迈罗车型将一直生产到2024年,这台规划中的纯电动四门轿车将在何时正式推出,还是未知的。

在此之外,曾有消息称科迈罗将在2023年正式停产,但目前已经将这一时间推迟到了2024-2026年。在未来,通用汽车并不会像福特一样,同时生产传统的Mustang和纯电动的Mustang Mach-E。

IHS Markit首席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 (Stephanie Brinley)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用的这项决定势必会在短期内对销量造成影响,但随着未来技术革新而带来更棒的电动化车型,相信新生的科迈罗能够后来居上。”

根据通用汽车目前的新车规划来看,除了科迈罗之外,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纯电动版本预计将在2023 年上市,甚至雪佛兰迈锐宝也将在2025年左右实现电动化。凯迪拉克Escalade预计也将会在2024年正式发布。

到2035年,通用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将全部实现电动化,仅仅保留雪佛兰GMC的Heavy-Duty部门的内燃机皮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