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照明,纯电动跨界SUV,全新凯迪拉克LYRIQ将于美国开启预订

2021年08月05日 15:08: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凯迪拉克LYRIQ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下午4点正式开启预订,海外售价为58,795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万)。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计划同期开始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LYRIQ的前脸将夸张的超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与棱角分明的雾灯框完美结合,配合格栅两侧的竖置车灯以及格栅边缘和车标LOGO的灯带,让整台车看起来极具未来科幻感。车身侧面标配了20寸多幅式轮圈,比例十分协调。夸张的溜背设计结合尾部的分体式尾灯带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33英寸LED曲面屏,是实实在在没有间隔的“联屏”,屏幕的下方还配有触摸式按键设计,以及悬浮式电子换挡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上还提供了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拥有19个扬声器的AKG Studio音频系统可供选择。

全新凯迪拉克LYRIQ是基于Ultium平台打造,定位为一台纯电动跨界SUV。动力方面搭载了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483km,并且支持190kW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便可行驶12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