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特斯拉的理由!蔚来首款轿车再曝谍照,续航超1000公里没焦虑

2021年08月05日 15:18: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我们在提到造车新势力时,总会第一个想到"蔚小理",从最新公布的7月份销量成绩单来看,它们都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甚至被看作是"围剿"特斯拉的希望。其中蔚来在接连布局多款SUV车型之后,首款轿车蔚来ET7已于今年年初上市,随后于5月迎来样车下线,首批新车最快在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而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蔚来ET7的路试谍照,虽然谍照中的新车覆盖厚重伪装,但是依然可以通过细节轮廓与灯组辨认出它的身份。凭借蔚来目前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影响力,相信这台蔚来ET7也正在受到广泛关注,那么蔚来ET7的实力如何呢?

结合现有的信息来看,蔚来ET7的整车造型简洁但高级感十足,前脸封闭式的设计符合其纯电动身份,两侧分体式大灯有着很强的科技感。而车身侧面则是流线型的设计,并没有复杂的腰线,不过整车线条大气流畅,配合隐藏式门把手等细节,相信风阻系数会非常优秀。

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T7的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为3060mm,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车,因此在外观气势上非常强大,超过3米的轴距也意味着车内空间同样出色,这种大空间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加分项。

至于车尾有着简洁但不失动感的造型,细长型的贯穿式尾灯组画龙点睛,点亮的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氛围。所以在颜值方面,蔚来ET7确实非常吸睛,保持着蔚来一贯的水准。

当然高科技配置一样不会少,蔚来ET7将搭载激光雷达和摄像头,以及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这些配置将有效提升蔚来ET7的自动驾驶能力,以实现更超前的驾驶体验。

而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蔚来ET7正式公布内饰信息,整个内饰保持着科技且环保的氛围,将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中控大屏,双辐式方向盘也很有设计感,中控台上并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所以内饰科技感非常出色,也符合如今新能源车的内饰主流风格。

此外,内饰的细节设计也非常有意思,比如木纹饰板采用可再生材质,空调出风口属于隐藏式设计,车顶还配备穹顶式玻璃车顶、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都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设计感。此外,内饰氛围灯支持64种颜色,能够打造出多变的用车氛围,而多达23个扬声器能够带来环绕式音效,相信会令用户爱不释手。

动力方面,蔚来ET7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方式,零百加速仅需3.9秒,性能表现非常强悍。至于续航则分为三种版本,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在续航表现上可圈可点,尤其是超过1000km的续航能力,相信对于纯电动车而言无疑是杀手锏,进一步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

目前,蔚来ET7的官方售价为44.8—52.6万元,作为蔚来的首款轿车,蔚来ET7自然是不缺关注度,而结合定位和价格来看,蔚来ET7也没有太多的直接竞争对手,再结合蔚来如今的市场影响力,相信蔚来ET7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未来上市也将有助于蔚来抢占更多市场,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