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宏光MINIEV大很多,没有安全气囊的朋克多多能买吗?

2021年08月05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关于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太热了,锂电池企业股价大涨,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版降价至23.59万元以及五菱宏光MINI EV等车型的大卖,都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产业赛道的热度。日前,又有新的入局者,它就是朋克汽车的朋克多多,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2.88-3.98万元,最高续航170km,新车有望8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咖哥就来聊聊它。

定位微型车,外观还算时尚。新车和宏光MINIEV都属于微型车,不过朋克多多有前后车门,实用便利性会更好,整体设计上也比较圆润,前脸使用了封闭式造型,充电口位于正中央,下方有一排网孔状包围,看起来还算比较和谐。车侧也用了双色车顶设计,配色也属于比较鲜艳的配色,车尾造型简洁,没有复杂的线条。内饰很有设计感,配有中控屏幕。内饰设计感表现不错,红黑配色看起来也运动不少,科技感上也要比宏光MINIEV更强一些,中控区域内嵌了一块尺寸不大的屏幕,不过车内大部分也都是塑料材质,质感上还是差了点意思,结合不贵的售价我们也不能要求太高。

空间利用率不错,比宏光MINIEV大很多。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3310/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这个尺寸相比宏光MINIEV(长2920mm,轴距1940mm)还是要大很多,使用四开门设计在上下车便利性也要更强,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和地板齐平的折叠方式,因此在空间利用率上更高。最高续航可达170km,短途代步够用了。动力上朋克多多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上提供128km和170km两种版本,这也要比宏光MINIEV搭载的20kW电机(续航120km和170km)在参数上要更高一些,虽然续航都不是很长,但这类车型更多实用场景依然是城市短途代步。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我们可以看到朋克多多这款微型车相比宏光MINIEV还是有很大优势,尤其是尺寸、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不过要吐槽的就是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毕竟宏光MINIEV都是配有主驾驶座安全气囊的。值不值得入手呢?咖哥觉得如果你买这类车就只是在城市短途代步使用,并不看重品牌因素,那朋克多多还是性价比不错的,毕竟它相比宏光MINIEV(售价区间2.88-4.36万元)在售价上要更便宜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