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高性能轿车实拍!搭2.0T引擎+运动套件,不对称三门设计

2021年08月05日 16:32: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现代Veloster(国内称飞思)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两厢掀背轿车,因其市场需求量较小以及售价较高的缘故该车遗憾退出了国内市场。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现代全新Veloster N的到店实拍图,该车又可视作飞思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2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市场竞争对手有大众高尔夫GTI、本田思域Si等车型。

在换代之后,现代飞思的外观有了不小的变化,而此次实拍的高性能版又在此基础上做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新车采用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左侧设置有N系列车型的专属标志。此外,车身前脸、底盘和车尾均换装了空气动力学的运动套件,并升级了19英寸运动轮圈,标配限滑差速器以及更大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仍旧保留了飞思车型的个性车门设计,采用了左侧单门,右侧双门式开启,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乘客方便出入的便捷性。

内饰方面,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该车标配有桶型运动座椅以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该车内部还换装了现代N家族的标志性蓝色安全带,彰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身份。配置上,该车标配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还搭载配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置十分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