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模块化面包车你见过么,像搭积木一样还很萌,看完价格你会买么?

2021年08月05日 16:33:1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对于很多90后而言,儿时满大街的飞驰的"小面包",是多少人的梦想。但是老车已经成为历史,电气化却赋予了新生命力量,德国人就接着新能源崛起,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城市厢货的概念,并预计会在2022年推出。

新车定名为XBUS,车身尺寸为3640·1600·1940 mm,采用四轮驱动形式,有效载荷为450-600kg。最有意思的是模块化车身部分,XBUS一共有10个衍生版本,可以变成客车、厢式货车、皮卡等等。

动力部分的亮点也很多,虽然XBUS标准版电池只有10kWh,但是却能续航200公里。它的30kWh选装包,配合太阳能组件能增加到600km。你是不是认为它的动力比较一般,确实,长续航意味着性能没有很强。其实XBUS的动力比较诡异,四个轮毂电机总功率只有20马力,但是却能输出1000牛·米的扭矩。据说它的载货能力,比肩福特Ranger。

不过XBUS可不是很便宜,最基础的是厢货衍生版,起售价18,070欧元(折合约13,82万人民币元),最贵的露营车版,要32,370欧元(折合约24.76万人民币元)。想要什么样的车型,可以去官网里自行配置,该公司称最快于2022年年中开始生产。

怎么样,这种颜值不错的方盒子,性能也很厉害哦,有兴趣来一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