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7月销量:没有公布奇骏的销量

2021年08月05日 16:53: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的日产中国就很尴尬,你说它推出纯电轩逸没有诚意,但是早在多年之前就发布了日产聆风,更是纯电市场的元老级车型,只怪"年少懵懂",30万的两厢纯电轿车,实在提不起兴趣,无奈只能退出。

你说销量吧,日产敌不过丰田本田,但是若论单一合资厂商,东风日产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日产中国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7月份终端销量达95783辆,其中乘用车板块的销量则为79328辆,包括日产启辰品牌,受种种原因影响,同比下滑了20.3%。

具体来看,我们先说日产,必然绕不开的就是轩逸系列了,7月份的终端售出新车40124辆,同比增长15.4%,但是环比上个月却减少了6000多台,一款车型的销量已经占到了该品牌一半以上的销量,轩逸在轿车市场已经是一个传奇了。

其次,日产第七代天籁则贡献了11044辆,1-7月累计售出新车78441辆,骐达也斩获了4291辆的成绩,小幅度增长而已。还有日产逍客,在上个月的销量达11839辆,算是正常发挥吧。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日产并没有公布奇骏的销量,估计换代裂痕不小,但如果反向推算一下,奇骏在7月份的销量成绩,应该不足5000台。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奇骏近几年来最差的销量数据了,当然,这也是个危险信号,且看换代之后的市场表现吧。

最后我们再说一下启辰,兜兜转转,启辰还是选择和日产锁死,但是从销量来看,简直是"轻于鸿毛"。启辰整个品牌7月的销量仅6256辆,而启辰星和D60都算是好的,分别售出2112辆和2068辆,T60和纯电系列分别售出1149辆和886辆。

写在最后:日产,一个矛盾的个体,有一定口碑能玩跑车和性能车,但是企业弊病也很明显,节俭上瘾,甚至成为未来发展的桎梏,但是,谁又不是一个矛盾的存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