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比亚迪秦PLUS EV,动力迅猛操控简单,配置多样实用性强

2021年08月05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要说谁才是国内新能源老大,比亚迪肯定得高票当选。毕竟在经过多年发展之后,其不管是在技术层次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都占据领先优势,是其他对手仰望的对象。前几天我们就去试驾了一下比亚迪重磅车型秦PLUS,没有选择插混版本,直接感受一下纯电动车的魅力。在这里就和大家交流一下感受,或许对你购车有所帮助。

先说一下外观,秦PLUS EV在设计上很注重未来感,虽然主要还是延续比亚迪家族式理念,但在很多细节上都寻求突破。其前脸部分线条硬朗,给人浓浓工业感受。大灯组造型犀利,内置LED光源为“箭羽”式架构,不仅看起来非常别致,同时在夜间开启后也能起到很好照明效果。

秦PLUS EV车侧走家轿路线,稳重有余又凸显时尚观感。R16/17/18三种规格铝合金轮毂各有特点,但在静态下观摩都充满攻击性,动态行驶中也相当动感。马牌MC6轮胎品质有口皆碑,在隔绝噪音和减震方面都表现出色。尾部偏向打造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让人印象深刻,并且在外观上有一种“龙爪”味道,辨识度毋庸置疑。

我们试驾的是秦PLUS EV 500KM尊贵型,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对我而言最为惊讶的是,该车在起步阶段电门相应十分迅猛,一下子就窜出去。如果是第一次驾车,建议大家在绿灯亮后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否则很有可能追尾前车。这车在开到80以上时候也不显愚钝,深踩电门还是能够及时加速,超个车很简单。当然,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需求,大家还能选购600KM 旗舰型,这车最大功率达到135kW,开起来还是很给力。

这款秦PLUS EV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总体感觉还不错。在经过颠簸路面时,底盘和轮胎都能发挥作用,车内基本感觉不到不适。但是在过弯道的时候大家还是需要避免速度过快,否则车身稳定性会受到影响。

秦PLUS EV在科技性上也值得肯定,搭载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规格液晶触控屏,不仅清晰度和灵敏度都非常可观,同时还配有DiLink 3.0智联网系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也十分出彩。如果近期有购车计划,建议大家去店里实际感受一下,秦PLUS EV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