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动力啥都要,预算15万这三款别错过

2021年08月05日 17:55: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预算15万有哪些家用轿车值得买?其实价格上到了15万以后,买车已经不仅仅是看性价比,更多地要看车子的品质以及它的综合实力。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的余地太多了,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15万元预算的车型,它们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而且从品牌到产品力都优势显著,适合准备购买轿车的消费者考虑。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元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运动化的座驾,第七代伊兰特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吸睛,而且换代之后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可圈可点,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属于综合实力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前脸进气格栅融入楔形元素,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犀利且大胆,确实能够在一众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而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溜背式造型,这在同级别车中也不多见,第七代伊兰特还针对外后视镜、车顶等细节采用黑化处理,配合侧面的立体雕刻腰线,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氛围。

为了满足用户对汽车动力的追求,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Kappa240T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和Gamma1.5L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最大扭矩分别为211 N·m和144N·m,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15马力,可满足不用用户的出行需求。而油耗方面,在综合工况下,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最低油耗为4.9L,刷新了同级车的标准。

除了强劲的动力吸引用户关注之外,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还提供了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自动能驾驶,可实现LFA车道居中保持、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其中通过LFA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可借助摄像头侦测前方车道线,以保证车辆在车道中央行驶,降低驾驶员疲劳感,而通过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功能,则可以通过车道保持和车距两个维度,让高速公路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丰田凌尚

厂商指导价:14.88-15.88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全新A+级轿车,凌尚采用低趴宽体的造型设计,而且有着2750mm长轴距,所搭载的TNGA 2.0L发动机油耗低至5.9L,在综合实力上同样可圈可点。

凌尚的设计可以说沉闷中带有一丝惊喜,沉闷在于它和雷凌实在太像了,真的就像一台加长版雷凌,甚至连英文名都是 LEVIN GT。而惊喜嘛,就是细节的点缀倒是还挺精致,有一定的高级感,尤其是车头极具冲击力的大嘴格栅,很有凯美瑞的风范。而最重要的是,新车比雷凌轴距长了 50mm,达到 2750mm,是标准的 A+ 级轿车尺寸。

而新车在内饰方面惊喜不多,雷凌同款造型辅以金色点缀来提升档次感,不过实际用料和配置上并没有明显变化。新增加的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算是一个亮点,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起到了一定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越级的长轴距,凌尚在空间上相比雷凌有较大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多了一拳左右,后排乘客乘坐更为舒适。

凌尚在动力上也得以升级,全系采用我们熟悉的 2.0L 发动机和模拟 10 速的 CVT 变速箱的组合,这台 2.0L 发动机热效率达 40%,最大功率 171 马力,最大扭矩 205 N·m。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

厂商指导价:13.38-16.88万

现代名图曾经是一款非常热销的车型,不过随着车型的老化销量每况日下。今年3月1日,全新一代名图正式上市,新车依然定位于入门级中型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融入些许SUV的设计元素,整体显得更是时尚和运动。

全新名图的前脸采用现代汽车招牌的倒梯形中网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带来夸张的视觉效果。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格栅造型。车尾设计和沃尔沃S90有些相似,但尾灯造型更加立体,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全新索纳塔比较接近。新车内饰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全新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提供了1.8L 与1.5T两款发动机,相较于主流的紧凑轿车,全新一代名图的动力配置明显是要高上一个段位的,从数据来看,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8kW,最大扭矩175.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

不得不说,如今拿着10-15万预算不仅可以买到合资车型,关键配置不低,动力不弱。种类繁多的选择中,以上三款绝对是值得购入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