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再创佳绩,7月同比增长36%

2021年08月05日 17:56:07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林肯中国发布7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超7,700辆,同比增长36%,截止上半年,林肯在华客户保有量突破30万。

销量向上

8月4日,林肯中国官方发布7月销量数据,林肯单月销量超7,700辆,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0%。其中,全新林肯航海家,单月销量突破2000辆,同比增长167%。全新林肯冒险家同比增长17%;全新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71%;林肯领航员同比增长67%。不难看出,林肯国产SUV三剑客-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销量均呈增长态势,市场表现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林肯国产化战略,2021年林肯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上半年销量纪录。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6月,林肯在华累计销量为4.2万辆,同比增长111%。其中,冒险家、飞行家及航海家三大国产SUV车型1-6月累计销量3.6万台,占整体销量的86%以上。毛京波称:“优异的成绩与林肯国产化取得的巨大成功密不可分。

实际上,2021年上半年,豪华品牌增速大幅领先整体车市。数据显示,2021年1-6月,中国汽车市场累计销售达到994.2万辆,同比增长28.9%。其中,国内豪华品牌累计销售147.1万辆,同比增幅达到39.7%,这也就意味着,豪华品牌整体向上,增速跑赢大盘。

当前,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已正式上市,进一步巩固林肯汽车在豪华SUV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林肯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无疑为林肯全面电气化奠定基础,助力林肯在华开辟新的细分市场。此前,林肯宣布将于今年内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该车后续将替代现款MKZ,成为林肯轿车家族的入门级产品。不难看出,中国市场在林肯全球市场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表示,“林肯在华实现稳步增长,坚定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我们将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打造更契合中国客户的产品和体验。”

林肯之道

随着”新四化“的不断深化,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推动着汽车市场结构重塑。据悉,林肯打破奥迪连续八年位居豪华车市场满意度榜首的记录,斩获2021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第一。研究表明,销售服务满意度直接影响的是品牌的口碑,优秀的服务能够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J.D. Power中国区数字化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谢娟分析,“在目前销售服务满意度已经十分接近的情况下,如何借助数字化营销、私域流量资源以及订阅式服务等创新手段,以全生命周期的视角管理用户体验,让消费者‘愉悦且快速地把车领走’,将成为品牌提升销售能力的新契机。”

自2014年入华以来,林肯凭借“林肯之道”客户体验进行差异化竞争。当前,“林肯之道”已全面升级为“Super App”,为客户提供智慧购车等服务。同时,基于现有电商平台、林肯之道App等客户触点,推出Lincoln One ID,全方位实现互通互联,客户可通过唯一账号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车辆。实际上,在疫情期间,林肯率先打通了数字化购车旅程,并通过全新一站式电商平台、女性专属数字化服务、数字化豪华移动出行等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毛京波表示,“林肯的‘智能化’不是简单的硬件堆砌,也不是冰冷的机器拼凑,而是通过场景化、个性化、体验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我们依托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打造了一整套具有林肯品牌特色的用车体验。”

此外,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为满足客户的置换需求,林肯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今年,林肯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几座城市正式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试点,以四大权益为客户提供放心、安心的二手车服务,包括24个月官方售后服务计划,一年官方质保,两年免费保养;200项专业检测、7天无理由退换等。

截至今年6月,林肯在中国的客户保有量突破30万。福特中国总裁陈安宁表示,”相信林肯品牌将继续把握机遇、应当挑战,在“新四化”大潮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