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本田奥德赛的对手,现代库斯途MPV空间大,前脸似途胜L

2021年08月05日 18:19:07
分享到:

如果你今年准备买一台MPV的话,可以再等一等,因为今年有多款新车型将要上市,比如现代全新MPV—库斯途。

新车库斯途的前脸和途胜一样,大灯和鱼鳞式中网融为一体,辨识度很高。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照片来看,低配车型的轮眉和车身不同色,左侧为低配轮毂,右侧为高配轮毂。

新车和本田奥德赛同一个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尺寸比奥德赛大,但不及别克GL8。配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

内饰以简约为主,中控屏幕的样式和丰田亚洲龙有几分相似。第二排是两个带腿托的独立座椅,10向电动调节。官方表示,在不放倒二三排的情况下,容积达到262L,能放6个20寸行李箱。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1.5T和最大功率236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如开头所说,今年有不少MPV新车上市,比如起亚嘉华、丰田塞纳和长城领克的MPV,当然老将本田奥德赛也是不容忽视的选择。最终,你会选择哪款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