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FOTA升级 吉利缤越智能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0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官方公布新缤越智能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信息,新车提供L2级自动驾驶功能,并新增了RPA遥控泊车,另外整车还支持FOTA升级,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全新一代基于E02平台的吉利银河OS系统。

安全配置上,新缤越配备了ICC智能领航系统,摄像头采用行业领先的Mobile eye EQ4芯片,水平视野达100°,行进时可探测前方更多目标并精确及时识别,在0-150km/h全速域内,实现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此外,新车搭载同级领先的APA智能泊车,配备12颗雷达和4颗摄像头,拥有水平、垂直、斜列车位三种泊车模式,轻松实现自动搜索车位,并新增RPA遥控泊车功能,车外手机一键控制泊车到位,泊车后完成自动关窗、熄火等。

科技配置上,新缤越搭载基于E02平台的吉利银河OS系统,CPU算力相比上一代提升3.3倍,运算速度更快、响应更迅速、操作更流畅,并且搭载T-BOX远程控制功能,新缤越车主可以通过APP把手机变身成车辆钥匙,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远程启动车辆、查看车辆、控制车辆等85项功能,实现手机与车辆互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