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将推纯电车型

2021年08月05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27年全面实现电气化转型,并成为Stellantis旗下14 个品牌中首个实施全电动战略的品牌之一。在此之前,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首款混动车型Tonale,新车是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研发的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进入电气化时代的首款新车,新车预计在2022年首发亮相。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明确表述,外媒预测新车将基于现款Jeep指南者的平台打造,搭载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79kW。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图3

以下车型为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概念版(2019)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图4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车型曝光搭1.3L插混/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与2019年日内瓦车站上的概念车型十分相似,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三角型的进气格栅搭配波车头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组,最下方的中网两侧增加了进气风道,车身侧面配备了经典花瓣式设计的合金轮毂、贯穿式的腰线,车身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LED尾灯,整体来说,新车的外形非常激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