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或2万欧内 大众将推入门级纯电动车

2021年08月0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外媒报道称,为进一步发展电动车战略,大众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大众西雅特斯柯达将在2024年推出入门级小型纯电动车。据悉,大众品牌的小型电动车初步定价在2万欧元以内(约合人民币15.29万元),斯柯达品牌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定价与之相仿。

<a href=大众(进口) 大众ID.3(海外) 2019款 基本型">

外媒消息称,大众品牌将于2025年推出ID.1,于2027年推出ID.2;斯柯达将于2024年中旬推出Elrog,预计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同时西雅特也将推出类似车型,预计该品牌将于2025年量产小型纯电动车Acandra。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表示,斯柯达将领衔研发大众集团的小型电动车。

<a href=大众(进口) 大众ID.3(海外) 2020款 Tour Pro S 英国版">

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入门级纯电动产品并不少,但鲜有合资品牌的产品面世。不过就在近日,有外媒称特斯拉的全新紧凑型车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不排除其已建成原型车,并计划在今年年底试产;结合大众集团的规划来看,我认为合资或特斯拉等品牌推出入门级纯电动车的可能性确实很大,而且中国新能源市场如何火热,相信它们也有机会进入国内。如果大众特斯拉推出便宜的纯电动车,你会买吗?(消息来源:caradisiac;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