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钢炮越来越少,但还有这几款亲民小钢炮值得向您推荐

2021年08月06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由于成本居高不下,小钢炮已逐渐淡出市场。但每个开过Brabus smart菲亚特500 Abarth、嘉年华ST的人只要回想过往,都会露出孩童般的猛男笑容。

或许现在只有爱车、懂车的人才会选择钢炮,那在当前市场,还有哪些相对亲民钢炮值得我们选购呢?咱们来盘一盘。

领克02 Hatchback

如果说领克03+掀起了国产钢炮的浪潮,那领克02 Hatchback的出现,又将这股浪潮继续掀高。在一众国产品牌中,领克绝对算是非常懂年轻人的品牌。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领克03+同款动力总成,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2秒,加上Hatchback的造型设计,如果放漫哥年轻的时候推出,我只要兜里的钱够,一定掏腰包占有它。

大众高尔夫GTI

说到小钢炮,内行的肯定猜到高尔夫GTI是绕不开的。作为钢炮界的老前辈,它早已声名远扬。外观上,第八代国产高尔夫GTI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许多不同之处进行点睛,车头正面有红色贯通明亮的杆,车头底部采用蜂窝状黑色吸气中网,采用红色卡钳……一眼看上去非常骚气,另外再加上祖传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很难让人不爱啊!

福特福克斯ST

福克斯st在国内车迷心中地位,那是相当的高。它的加速性能优良,具有极强的改装潜力,让很多飙车党对它趋之若鹜。目前新款福克斯ST已在海外亮相,新车搭载了2.3T汽油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能压榨出最大28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现款的6速手动变速箱保留下来之余,新款车型还首次搭载了7AT自动变速箱。如果对这款车很感兴趣,不妨再等等。

MINI COOPER S

不是MINI走错片场哈,作为俘获万千少女的车型,MINI其实还是一款可盐可甜的车型。MINI Cooper S就可爆发出192马力,在mini一贯突出的操控之下,这样的动力甚至还有富余,如果这都不能满足你的欲望的话,还有一款JCW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31马力。当然,动力上去了,要掏的钱也多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