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YYDS,马自达要复活RX系列转子神车?

2021年08月06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你造吗?"偏执狂"马自达可能要复活性能车"RX"系列车型了,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有外媒发现马自达在日本注册了一个"R"形状的LOGO,采用了蓝黑色和红色配色,而中央空出来的白色呈现"R"状,而旁边的红色三角看起来就是马自达那标志性那独特的转子发动机。

诶,有内味了!

面对这个消息,目前马自达官方并未做啥解释。但我这么多年来,啥都不太敏感,对于汽车八卦倒是挺敏感的,同时这个敏感并非是空穴来风,为啥呢?

首先,在汽车圈,"R"一般都和性能挂钩,你看本田Type R,大众高尔夫 R等,所以有R就是YYDS

第二,跟""马自达神车RX-7那个Spirit R标惊人的相似,另外,RX系列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独特而又标志性的转子跑车系列。

尤其在《头文字D》中,两位不差钱的"二代选手"高桥兄弟的RX-7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欢,尤其是高桥启介那台代号FD3S的RX-7,是我个人心中最好看的跑车,没有之一。

如今马自达RX系列的车型都停产了,但从这次注册的商标来看,我们是否有个大胆的猜想:RX系列即将复活?

让我们高呼:"RX-7复活吧",即便转子可能过不了国内的国6B排放,那最不济先搞个2.5T的都行呀,毕竟那个跳灯真的是太爱了。

不信,你看隔壁家丰田Supra,Z4换个壳都抢疯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应证了江湖一直流传的那句话:有钱了就搞转子,钱花完了就搞乘用车赚钱再搞转子(狗头)

最后,希望马自达斯巴鲁这种有脾性的品牌能一直存在,给我们枯燥的汽车市场一点活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