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肾上腺素爆棚 第八代高尔夫GTI新车图解

2021年08月06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对于喜欢“小钢炮”的人来说,高尔夫GTI绝对是一款经典车型,出色的性能、绝佳的改装潜质以及激进的外观,无不激发着他们的“肾上腺素”。随着第八代GTI的到来,更是将性能与科技感相融合,使整体实力再次得到提升。而就在2021年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又带来了新款第八代高尔夫GTI,那么它又有哪些提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沿用八代车型设计 造型凶狠

可以说大众从这一代高尔夫开始,整体摆脱了此前“套娃”的设计路线,每个车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在新款高尔夫GTI身上,秉承了一贯的运动属性,同时对细节的刻画令自身更有攻击性,尤其是夸张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提升了性能感。

内饰:造型简洁 科技感强

就内饰来说,新款GTI延续了高尔夫8家族简洁的设计,双大屏以及诸多红色元素的加入,令自身的战斗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最强EA888来袭

在性能方面,全新的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差速器的加入,更是增加了我们激烈驾驶的信心。另外,对于资深玩车人来说,手动挡车型无疑是更有乐趣的。

市场前景分析: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总结:高尔夫GTI作为大众性能车的代表,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备受瞩目。全新一代的高尔夫GTI不仅将运动精神和情怀传承下来,同时还在细节上处理更加大胆,更是加入了同级别少有的差速器和自适应减振系统,将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目前,第八代高尔夫GTI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并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相信它的到来,或将会重新燃起性能车市场新一轮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