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有些温和 全新宝马M2假想图曝光

2021年08月06日 09:0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全新宝马M2假想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视觉效果更加温和,同时,动力系统也将有望继续升级。

全新宝马M2假想图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宝马M2造型上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激进,反而视觉效果非常温和,毫无攻击性的样子。不过好在新车并没有运用宝马M3、M4上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

全新宝马M2此前已经多次在海外进行路试,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常规的双肾进气格栅,不过内部装饰件采用横向布局,同时,下包围也将采用更加规整的布局。

由于车身整体均布满了伪装,因此很难看到车尾细节之处,不过从图中也可看出,新车尾厢上沿处将配备小型扰流板,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7马力(336千瓦),峰值扭矩54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