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海神发动机 玛莎拉蒂Grecale将11月亮相

2021年08月06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玛莎拉蒂Grecale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进行全球首发。Grecale被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采用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进行打造,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以细长的LED头灯组。另外,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也更加圆润,符合玛莎拉蒂一贯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尾部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造型看起来非常唬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内饰也被大面积伪装所包裹,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未来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下方还配有硕大的金属换挡拨片,且不随方向盘转动。另外,新车或将采用全液晶仪表显示,同时座椅支持多向电动可调。

动力方面,该车高性能版预计将搭载玛莎拉蒂最新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kW,峰值扭矩为730N·m。而普通版车型将配备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kW,传动系统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全系将采用四驱传动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