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大黄蜂”就此没落,全球年销仅3万台,或两年后停产

2021年08月06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看过变形金刚的朋友都知道里面有一款车是大黄蜂变得,很多小伙伴都希望能够有一台这样的大黄蜂,这也是一款双门跑车,它的名字是雪佛兰Camaro,也是美式肌肉跑车的代表,大部分人都会叫它大黄蜂,因为黄色外观也确实很醒目,更因为变形金刚让所有人认识了这款车。

肯定有不少朋友认为有变形金刚的加持,那么这台雪佛兰Camaro一定会非常好卖,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它因为销量比较少,在两年后可能会面临停产的问题,这也是人们买车的需求转变问题,并不是大黄蜂的流量不够大不够好。

通用计划将雪佛兰Camaro的寿命延长到2024年,目前看,也有可能是2023年,毕竟一款车能够带来销量和利润才是关键,未来可能会是纯电动四门轿车替代这个名字,毕竟现在用户买车的时候性价比是第一位的,并不是单纯的好看还有大动力就会选择它。曾经福特野马的一款车Mustang MachE也是如此,后来变成了suv。

现在雪佛兰Camaro是双门跑车设计,它的灵魂就是大排量发动机,一直以来就是跑车中的一个标志车型,不过大排量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已经不是非常受欢迎了,如果未来经过改款没有了大排量,那就不是大家认识的大黄蜂了。通用集团现在也是努力进行转型,电气化方向是必然,而且通用是一个大公司,想要转型必然非常困难,会面临很多问题,如今的新冠影响了美国的生产和销售,芯片短缺就更让雪佛兰Camaro的销量惨淡。

原本这台车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更高性能车型,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未来慢慢面临停产成为必然。当然这台车曾经也有过辉煌的时刻,在2011年的时候这台车有8.8万辆的销售,那个时候变形金刚3上映,这台车获得了巨大流量,不过在2015年以后,这台车的年销量就不断走低,去年只有3万辆。

雪佛兰Camaro是大排量运动跑车的标志,推出以后不断改版,可以说确实做到了成功,但是也有一个问题,21世纪的未来需要的是纯电动车型,它的销量不是电影流量能够决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