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纯电Jeep到来,Stellantis集团将推多款电气化产品

2021年08月06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Stellantis集团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并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作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拥有14个汽车品牌的Stellantis集团会继续加速电气化转型,集团旗下的14个品牌都有各自的电气化规划。未来两年中,集团会推出21款电气化产品,包括10款纯电动车型、9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一款同时具有纯电版和插混版的车型。

具体来看,在2021年下半年会推出3款纯电车型和3款插电混动车型。Jeep牧马人4xe已经与消费者见面并正式上市,雪铁龙欧宝标致也会推出纯电产品。

2022年,道奇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虽然官方并未披露该车的名字,但由于道奇品牌旗下的现有产品来看,大概率Durango会增加插混版本。

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插电混动产品Tonale也会在2022年到来,据悉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将基于Jeep指南者的平台打造。

2023年上半年,Jeep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参考之前的信息,这款车有可能是Jeep之前发布的牧马人纯电概念车。

目前Stellantis集团发布的产品规划暂时只持续到2023年上半年,之前曾透露过的RAM电动皮卡、第二款Jeep纯电动车等产品都没有出现,预计会在2024年才会与消费者见面。此外,克莱斯勒也与RAM相同,两年内没有新能源产品推出。

品牌方面,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DS汽车分别会在2027年、2026年、2024年转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尽管在Stellantis集团由PSA与FCA合并之初就将目光集中在了电气化领域,并且在近期更是不断完善其未来产品规划,但对于一个坐拥14个品牌的庞大企业来说,想要转型确实有很大的难度,更不用说这些品牌中还有不少是排量大户。目前Stellantis集团的重心还是放在了欧美地区,希望未来Stellantis集团在做好规划后,能够在国内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