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10.69万-12.19万,第二代长安CS55PLUS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06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目前,全新长安CS55PLUS现已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10.69-12.19万元。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8月底上市,并和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点阵式设计的中网,搭配造型极具辨识度的车灯。车尾的尾灯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感极强。双边双出排气增添浓厚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较老款相比,尺寸略有增加,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内饰方面,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加入红色进行点缀,与车身相呼应。平底方向盘、独特的全液晶仪表盘布局以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使内饰有很强的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型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下方为驾驶模式转换旋钮。新车型也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人脸识别、手势操控等功能,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