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计划在2024年推出多款2万欧元内起售的入门电动车型

2021年08月06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大众斯柯达西雅特或将于2024年起推出入门级电动车型。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战略并提升销量,这些入门级电动车型的起售价将在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5.29万元)以内。

大众品牌或将于2025年推出ID.1、2027年推出ID.2车型;斯柯达或将于2024年中旬推出紧凑型跨界车Elrog;西雅特预计于2025年量产小型纯电动车Acandra。

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还表示:斯柯达将领衔研发大众集团的小型电动车。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不乏入门级车型,但合资品牌尚未大规模主攻10级及以下市场,仅有雷诺e诺等为数不多的合资车型进行了尝试,不过e诺也仅取得了至多千余台的月销量成绩。

目前,国内上市的大众ID.系列车型等合资车平均价格在20万以上,期待大众集团能将未来的入门级纯电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丰富中国用户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