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30台 911 GT2 RS Clubsport 25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06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全球预售。据悉,新车全球限量30台,预计将于2022年1月开始交付。新车外观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封闭式车身底部、鹅颈式尾翼支架,以及新增的前裙板进气口,使该车达到极致的空气动力。

保时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采用黑色包围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四条纹日间行车灯和底部两侧进气装置极具识别度,并且带有绿色装饰点缀。新车加宽的车身尾部、鹅颈式尾翼支架,以及浑然一体的优雅灯带成就了911 GT2 RS Clubsport 25运动特性。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同时该车保险杠采用加宽的碳纤维材质,且中间外凸的中置双出尾排富有运动气息。动力方面,911 GT2 RS Clubsport 25搭载3.8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5kW,匹配保时捷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