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新增“劲敌”!全新一代CS55 PLUS换代成功,预售10.69万起

2021年08月06日 12:19: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8月5日长安汽车全新一代的CS55PLUS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0.69-12.19万,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而且车身尺寸也有小幅度增加。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包括1.5T自动豪华型、1.5T自动尊贵型和1.5T自动领航型,预计也会在8月底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说到长安汽车对汽车外观的设计,那UNI系列的外观设计一定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而全新一代的CS55PLUS也采用了和UNI系列相似的无边界进气格栅,但整体还是保留了CS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无边框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锋利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和贯穿式的黑色下包围,在视觉上更具运动感和冲击力。

新一代长安CS55PLUS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相比旧款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加长,但变换不大,对车内空间不会有较大的提升。它车侧的C柱也进行了修改,变成了常规SUV的造型,柔和的腰线微微上扬,车身也变得更加饱满,看起来会更加简洁时尚一点。尾部的造型也是比较圆润的,尾灯也不再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车顶的扰流板搭配上下方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装饰,运动气息还是营造得不错的。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它的内饰可以看得出借鉴了UNI系列的风格和特点,采用了平底式的方向盘、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布局就像是战斗机的机舱,而且和UNI-K也存在很多相似的地方,整体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质感都提升了不少。新车还配备了APP远程控制、Face ID人脸识别解锁、540°全景影像和IMS智能交互等智能配置,大大增强了实用性。

新一代长安CS55PLUS虽然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增加了一点,但它的定位仍为紧凑型SUV,内部空间也不会有太大变化。方向盘、座椅、中控台等区域都采用了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后排中间的座椅也带有头枕,身高175cm的乘客坐到后排,腿部剩余空间在两拳左右,而头部空间富余一拳,整体的乘坐舒适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CS55PLUS将会搭载蓝鲸新一代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相比旧款的动力输出还是提升了一点的,而油耗也有所降低。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得是比较舒适的。

结语:第二代长安CS55PLUS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它本身就是一款产品力非常不错的车子,第二代更是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力,虽然定价比旧款要高一点,但是价格还算是比较合理的,要是优惠力度大一点可能会更吃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