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序列首款轿车最新细节预告图曝光 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 或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08月06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长安UNI序列首款轿车的更多细节预告图。从造型上来说,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UNI序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且更彰显豪华、科技氛围。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细节图上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有望配备可发光的光源,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也会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有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进行点缀,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简洁。车尾部分,新车会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并且内部还用矩阵式的光源进行点缀,夜间视觉效果醒目。

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也会匹配双边排气布局,带来更为运动的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