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发布UNI系列轿车官图!或定名“UNI-V”,搭2.0T+8AT要卖爆?

2021年08月06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长安汽车在近几年的出品一直都是很不错的,旗下也打造了很多国民非常喜爱的车型,比如长安CS系列、欧尚系列和UNI系列,而UNI系列的口碑更是不错,UN-T和UNI-K都是表现非常好的车子。近日,长安汽车发布了一组UNI首款轿车的预告图,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前LED大灯

前脸中网设计

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灯部分

如果预告图看不出个所以然,不然看看UNI系列首款轿车的路试 谍照已经曝光了,相信大家也很期待UNI系列的首款轿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谍照吧。

从谍照可以看出,UNI系列的首款车型主打的是运动轿跑风格,而且既然是UNI系列车型,那标志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肯定是不能少的,虽然前脸的谍照不够清晰,但是也看得出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设计,大灯也是和UN-T和UNI-K一样采用了狭长犀利的造型,估计还是会采用矩阵式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战斗气息是很足的。

车侧的运动风格就更加强烈了,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修长的车身呈现出一个低趴的姿态,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C柱的Fastback设计也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行云流水,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它的竞争对手为思域以及领克03,所以可以估计它的车身长度应该会在4700 mm左右,车内空间不会太小。

它的尾部造型十分紧凑时尚,从谍照可以看出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看起来也十分炫酷,再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整体的层次感和运动感还是比较足的。

内饰的设计目前就无从知晓了,但是也可以进行大胆的猜测,估计也是会采用UNI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整体和UNI-T会比较相似,在科技感和质感上的营造自然也是会花不少心思的。

动力方面,目前也是没有渠道可以获取到,但也可以参考UNI-T和UNI-K,还是会以蓝鲸的1.5T和2.0T发动机为主,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思域目前也是使用的1.0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而领克03使用的是1.5T和2.0T两个版本,也是目前运动轿车的主流选择。

结语:从谍照和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UNI系列的首款轿车光是颜值就确实值得让人期待,特别是C柱Fastback的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接近跑车的造型。新车或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具体的信息后面也应该会持续曝光,它的竞争力在同级里一定是非常强劲的,相信它的出现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