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要超过26万?更贵的性能轿跑SUV领克05+值得等吗

2021年08月06日 13:5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经过5年的发展,领克汽车凭借潮牌的形象吸粉无数,尤其个性的外观设计,并在性能版车型上也有所收获,除了领克03+、以及今年6月初上市的领克02 Hatchback外,现在又将旗下领克05这款轿跑SUV打造出了领克05+性能版。此前,关于这款车的路试谍照也已经曝光,日前官方又发布了它的一组官图,将它更清晰的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内饰配图为网络谍照)

设计变化不大,仅增加更多运动元素。领克05+和大家此前路试谍照预测的一样,整体设计还是延续普通版,性能版变化主要体现在使用熏黑造型轮毂、更运动的侧裙、性能卡钳等,并且在车身C柱上增加黑色"+"符号,值得一提的是官图还展示了它将主打涂装绿色车身,让人想起名爵6的"赛道绿"配色,咖哥觉得这个颜色开出去肯定会比领克03+那种亮黄色更有回头率。内饰大概率延续现款,配置足够丰富。内饰官图虽然没有公布,但结合网上谍照,大概率也将延续普通版内饰设计,只是在中控区域、车门以及座椅等细节上会加入和绿色缝线处理,和外观配色一致,仅在视觉层面更显运动。

尺寸预计没变化,比途观X要小。结合外观设计不大变化,新车预计和普通版车型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这个尺寸相比途观X(长4764mm,轴距2791mm)还是会小上很多。座椅依旧将采用一体式设计,使用Alcantara和翻毛皮拼接材质,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还是不错的,不过对于轿跑车型后排头部空间并不会很充裕。动力有提升,在同级中优势很大。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动力上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不过参数由普通版最大功率254马力提高至265马力,匹配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这个动力比途观X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更高(新款高尔夫GTI也是这个动力)。

写在最后

很明显,领克05+又是一款给喜欢富有驾驶激情年轻人准备的一款车,在动力提高和性能卡钳的加持下,预计的它动力表现和刹车力度及脚感也将更为出色,并且外观主打的绿色也将一定程度上增加它在路上的回头率。会卖多少钱?结合目前网上透露的消息来看,它的顶配车型售价将会在26-28万元,这是要比在售普通版领克05顶配版(售价23.58万元)贵出不少,不知道大家能否承受住这个售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