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版官方调价至28.6万元起

2021年08月0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沃尔沃官方针对XC40纯电版调整售价,调整后综合补贴后售价28.6万元起。

作为一款纯电SUV,沃尔沃XC40纯电版搭载双电机,最大扭矩达到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可以全时检测周围环境,实现0-130公里/小时内的主动加速、刹车和转向辅助。

沃尔沃XC40纯电版采用电池包笼式高强度铝框架,为电池包系统打造了一个非常坚固的防撞安全区,能够极大降低电池损坏风险。SPOC楔形结构设计则能够优化小偏置碰撞,再加上溃缩区设计和下部防撞梁的加固,不仅有效保护动力电池,也能尽最大可能减小发生碰撞后轮胎和其他部件侵入乘员舱的风险,为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防护。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40纯电版电池组还达到IP67标准的超高等级防尘防水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