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5 GT官图发布 运动感十足 或成都车展首发

2021年08月06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车型——荣威i5 GT的车型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汽荣威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在今年成都车展中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品牌最新世代车型形成了统一。细节上,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前格栅,中网采用了龙鳞元素,中央则配有品牌最新的黑色LOGO。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C字型装饰,有着很强的运动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从前大灯一致延伸至尾灯,增强了车侧的视觉观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搭配Y字形+五星元素组合的双色轮圈。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配色。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常见的分体式尾灯,但中央加入一条镀铬条,尾部下方配有GT标识,下方则是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放出太多信息,参考现款荣威i5来看,新车或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