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部代号C385,长安新作预计四季度发布,Model 3要紧张了

2021年08月06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这几年长安汽车风生水起,不仅旗下多款车型都成功跻身销量明星行列,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也愈发坚挺。但管理层并没有满足现状,依然在研发新车道路上大步迈进,希望能够收获更多惊喜。日前根据可靠消息显示,长安即将发布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首款轿车,该车具体名称还未确定,暂时以C385为内部代号。下面我们就去一探究竟,看看这款车实力怎样。

在尺寸上,虽然定位是紧凑型轿车,但C385长度达到4800mm,空间表现非常可观,与长安锐程CC并驾齐驱,较之特斯拉Model 3占据一定优势。此外其在轴距方面也较为突出,确保该车车内空间十分宽裕,驾乘感受不必担心。毕竟近年以来国人对大空间有些偏爱,C385这样数据还是能够得到很多青睐。

其在外形设计上也是走时尚前卫路线,毕竟纯电动车型设计还是相对大胆一些,个性化程度也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C385车头部分看起来和日产Ariya颇为神似,视觉效果很是动感。其车侧线条则是稍显犀利,俯冲姿态较为明显。

配置上,预计C385还是会在科技性方面投入较多精力。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不会缺席,长安也会在车机系统上进行新的尝试。外界都在期待该车人机交互体验如何,毕竟其是长安布局新能源领域先锋力量,一旦口碑出现差池,将会影响家族接下来其他新推车型市场前景。

动力方面,C385预计续航里程将会在500-600公里左右,和同级车型相比不落下风。当然长安可能还会推出增程版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该车将成为中低端纯电动家轿领域一股不容忽视的存在,其价位在13万-20万元左右,不仅会影响此区间竞争对手,也能波及上游市场销量。届时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将感受到压力,毕竟花少点钱也能获得差不多服务,有些人不会强求品牌。此前在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就高调宣布将重点发展新能源车型。其在未来五年将会接连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C385将是其中重要一员。该车有望在四季度正式与大家见面,不知到时候其品质如何,能不能帮助长安在此领域斩获更多销量,成为新的明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