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押中苏炳添,风神牵手国乒,其他车企留下羡慕的泪水

2021年08月06日 14:40:0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20东京奥运会还在进行,或许是受东京时差优势影响,相比里约和伦敦,这届网友的热情似乎更高,对于健儿们的讨论也更多。

冠军终究是热点,总有人会蹭,但锦上添花的情谊始终比不上雪中送炭,金牌之后到来的关怀,热度也必然不及早先的支持,这时候的汽车圈,估计都在羡慕下面这几个品牌。

广汽传祺 苏炳添

广汽传祺预热了很久的影豹,以性能、运动为主打要素,不论是造型设计还是零百加速都有那味儿。而为了匹配这一调性,早前影豹就邀请了“中国速度”苏炳添担当代言人,两者对于速度的气质是对味儿的。

关于影豹的上市时间,其实最初是定在了7月,或许是考量到奥运赛程,广汽传祺最终决定影豹在8月1日上市,而这天正好也是苏炳添参与的男子100米项目赛事的最后一天,蹭热度的意味明显。

时间来到8月1日,影豹本该在上午举行的线上发布会,又被延期到了晚上。这是否是因为苏炳添的表现而推迟我们不得而知,毕竟可能没有人能想到,苏炳添会以神勇的表现,9.83秒的数字创造了中国短跑历史,同时也创造了黄种人登上奥运百米决赛舞台的历史。很有可能,广汽传祺方面在那时候又开始期待苏炳添能在决赛中摘下一枚奖牌。虽然最终决赛的结果有些遗憾,但苏炳添在半决赛的发挥足以载入史册。

随后,影豹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9.88-12.8万元,但很快,他们又将起售价调整为了9.83万,此举当然是为了致敬苏炳添,有人情味儿,也很有纪念意义。

截至目前来看,苏炳添为广汽传祺影豹带来的热度是直观可见,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影豹提前选择苏炳添为代言人的眼光。

东风风神 国乒

其实在伦敦或者说里约奥运会以来,“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就一直想让乒乓球出圈,因此他带着马龙、张继科、许昕三剑客出现在了综艺节目上。或许也正是这样的露出,让东风风神看中了国乒,并在2019年5月开展合作。去年9月的东风风神AX7PRO上市发布会上,刘国梁还带着许昕、陈梦、孙颖莎为其站台,双方关系应当不错。

从当初的规划来看,这次合作会持续四年,恰好就囊括了本次奥运。借国乒健儿们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近期东风风神的热度也有明显提升,峰值应该是女子单打半决赛,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之后。

由于混双决赛失利等一系列的原因,网友们迫切希望国乒找回场子,而日本男单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女单石川佳纯的提早出局,让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了那场中日对抗的半决赛,当然最终“小魔王”也是不负众望,将伊藤4:0横扫出局,为网友们出了一口恶气。

其后,孙颖莎在网络上的热度飙升,有合作关系的东风风神也登上热搜,其中传播最广的应该是孙颖莎去年年底成为东风风神AX7 PRO车主,去提车、试车的视频。

写在最后:伴随近期的夺冠热潮,网友们呼吁选择奥运健儿担任代言人的呼声愈发高涨,特别是14岁跳水冠军全红婵想为母亲治病的消息传出后更甚。在网友们眼中,奥运健儿阳光、健康、活力,相比明星更具正能量,同时这也算是对健儿们多年苦练的认可,如果有人选他们代言,我举双手赞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