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搁浅 油价调整窗口8月9日24时开启

2021年08月06日 15:2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于8月9日24时再度开启。根据国际油价趋势,目前预计油价上调25元/吨,未能达到50元/吨的涨价标准,处于搁浅调整的范围。如最终成品油成不调整状态,将迎来今年的第3次油价搁浅。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近期国际油价呈现了下跌的走势,如果继续往下跌,每桶即将跌破70美元,那么在再下一次的油价调整中,就有可能实现最终成品油价格下跌,当然还要继续观察国际油价是否会出现大反弹的情况。

此外,国际油价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涨幅为1.38%,收于每桶69.09美元;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涨幅为1.29%,收于每桶71.29美元。

其实根据目前国际形势来看,在欧佩克+达成生产配额协议后,油价波动得到巩固,但市场又陷入了自由落体状态。根据最新的EIA数据,原油库存意外地大幅上升。原油库存显示+360万桶,而共识是-310万桶,而前一周是-410万桶。预计油价将创下九个多月来最差的交易周。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能源股通常会上涨。尽管最近不景气,但能源股仍然是今年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