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京现代推出首款库斯途 “中国特供”年内上市 

2021年08月06日 15:2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其实从去年在现代汽车2020-2021年新车计划中首次被提及,到不久前现身工信部公告图,库斯途一直被业内所关注。8月5日,北京现代发布了库斯途的新车官图,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提供,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已发布的官图上看,库斯途的前脸造型前卫,与北京现代途胜L、伊兰特等新车相似。中网采用阵列式的亮黑色装饰,配合两侧的LED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辅以大面积黑色装饰。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加强了整体层次感。同时,隐藏式排气布局也让其车尾看上去更加整洁。

车身尺寸方面,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850mm×1734mm,轴距3055mm。虽然不及别克GL8超过5.2米的“身材”,但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等合资竞品相比,在“三围”和轴距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侧滑门也保证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

库斯途的内饰主打极简设计感与使用功能性,官方称旨在提升家庭出行的温馨感和品质感。中控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数字化仪表配合10.4英寸的竖屏,和按键式换挡机构,突出了科技感。

在2+2+3的座椅布局下,库斯途的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多角度电动调节,并带有腿托,营造出“头等舱”般的乘坐感受。大尺寸的双天窗设计,也保证了后排空间的通透性。

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长期以来,北京现代一直依靠“性价比”的优势,在市场中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关注。此前e汽车爆料称库斯途的售价将集中在18万元至21万元的区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对于库斯途和北京现代来说,依靠传统套路或许并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对于北京现代和库斯途来说,在细分市场处于上升阶段时入市,或许能够抢占先机。但需要注意的是,站在风口之上也并非没有风险。由于售价和尺寸问题,合资MPV市场本身体量就不会像SUV市场那么大,而且库斯途也不会是涌入这一市场的最后一款车型。

在面对愈演愈烈的竞争时,放低自己的“身段”,将目标瞄准更多自主品牌或许才是库斯途打响北京现代进军MPV市场“第一枪”的关键。同时,其两套动力组合的配置也具备了向更低级别市场下探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